嘉德罗斯打架住院了,左腿上打着石膏,被五花大绑的架起来。
格瑞买了一包瓜子过去陪床。他进门的时候,嘉德罗斯输了游戏正猛拍雷德的脑瓜,嚷道,这是挂吧!这肯定是挂!
一见着格瑞,嘉德罗斯立刻把游戏机扔到旁边,躺进被子里哎呦起来。雷德如蒙大赦,递给格瑞一个感激的眼神,背起书包逃也般的去了。

格瑞把雷德的凳子拎过来,习以为常的嗑起了瓜子,一边嗑一边问嘉德罗斯怎么回事?
一提到自己的英勇事迹,嘉德罗斯也不装可怜了,兴奋的猛拍被子道,
喂,我跟你说,隔壁K大那虫子不是惦记你很久了吗?今儿我把他约出来了谈了谈,保证他后半生都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格瑞摸着下巴想了老半天,才记起来好像确实有个叫龙什么的K大男生,看样子是个圈内人。之前在快餐店打工的时候见过一面,这人后来连着找过他几次,他也没搭理。

嘉德罗斯嘴巴嘚啵嘚啵,描绘出了好一副华山论剑快意恩仇的景象。
格瑞嗑了一手心白白胖胖的瓜子仁,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他的手就全倒进了自己嘴里。
格瑞喂瓜子仁还挺讲究的,嗑满六个喂一次,这是六六大顺,嗑满八个喂一次,这是八仙过海,嗑满十个再喂一次,这是十全十美。
格瑞收回手继续嗑,问
你的腿是打架弄伤的?

嘉德罗斯说,啧,那也太丢人了。我解决掉那个渣渣后,出门不小心自己摔得。

格瑞其实不大明白嘉德罗斯对丢人的界定。被人揍了是丢人,自己摔的就不丢人了。

嘉德罗斯嚼的满口香,眼神里却半是自得半是揶揄的说,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到处拈花惹草?

二十出头的格瑞,好看的紧,气质清冷,配上一双淡漠的眼, 无意中勾人心魄。

格瑞瞧了嘉德罗斯一眼,说不上是什么意思。嘉德罗斯权当他是默认了,拍了拍格瑞的腿说,扶着我点,我要去厕所。

格瑞把瓜子放到一边儿,废了不少力气才把一百三加两斤石膏的伤患扶起来。
嘉德罗斯站起来,故意往旁边一倒,压在格瑞肩膀上说,
哎,腿疼,扶着我点。

格瑞又吭哧吭哧的架着幼稚鬼去了厕所,嘉德罗斯在池边站定,说,行了,你退下吧。

格瑞却往前一步,攥住嘉德罗斯拉裤链的手说,别,我帮你扶着点。

十分钟后,嘉德罗斯双腿微微打颤的从厕所出来了。

评论 ( 67 )
热度 ( 5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兩千年後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