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哒写的番剧推荐ヽ(。ゝω・。)ノ

谢谢宝宝!辛苦啦!通通码住!一个个看!爱你啾啾啾!

JayChou_cool:

我会说我写了一大段然后备忘录闪退导致乱码这件事吗????【虚胖的嘲讽脸】(?)


1.《clannad》,根据游戏改的,所以剧情可能会发展成这一集还是和女主,下一集就换人了,的故事2333理解成打出了不同的剧情线吧。治愈番,但是泪点太低导致我哭成狗…说起来电脑里还下了这个游戏,就是太懒导致一条线都没打出来…!


2.《犬夜叉》,因为山口开始补的,虽然很长,但是坚持看完了哈哈哈哈哈,然后顺利迷上了杀生丸×犬夜叉这对cp【踹】


3.《命运石之门》,可以改变未来,变成不同的时间线,但是最终会导致男主的青梅竹马的必死结局,想救她的话,就必须把所有改变了的事情变回去,然后就会导致男主喜欢的人的必死结局_(:з」∠)_不过最后都救下来了!青梅竹马各种死的那段我是真的没眼看,见不得太血腥的场面qwq还有个剧场版,下载了但是我还没看…嗯,睡醒了补一下!


4.宫崎骏系列?看了不少,不过应该没看全2333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小人的,感觉不逊色于千与千寻和天空之城吧,叫《借东西小人阿莉埃蒂》【←现百度的23333】


5.《蜂蜜与四叶草》,这个超好看,总的来说算是讲的美术系的故事,有搞笑的部分也有难过的_(:з」∠)_可能因为真山是组长配的音,所以就算他有点STK倾向也拦不住我喜欢他!【喂】 男主是神谷娘娘配的,不过完全没有主角光环啊,有一点点心疼…


6.《你的名字》,据说10月中下旬会上映,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提前看了480p的感觉超级棒!虽然有点穿越时空的感觉在,但是丝毫不影响我想再看一遍的冲动!就不剧透啦,总之超级好看!


7.《死亡笔记》,亲爱哒应该看了嗷!因为L是山口配音,所以好久之前就看了,不算吓人,但是对夜神月实在是爱不起来_(:з」∠)_感觉他太丧心病狂了,不喜欢他…啊,亲爱哒你的LN的坑…你还记得它吗…【踹】


8.《夏目友人帐》,好像今天就出第五季第一集了!其实很早就看了,剧情基本上忘光,只记得第四季最后一集好像是夏目躺在老家的回廊上哭了,那段看得我好心酸_(:з」∠)_最近有打算重新补一遍,然而总是忘…


9.《魔法少女小圆》,大概是个百合番2333后来知道真相之后,超级心疼晓美焰qwq还有剧场版里,是讲小圆成了神之后吧,记不太清了,总之,丘比必须死!


10.《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好帅!和朱雀在一起!【喂】剧情同样记不太清,不过好看就对了!


11. 《日常》,就是几个小姑娘的日常2333挺逗的,但是我记得我好像没看完…!


12.《秒速五厘米》,印象最深的是经典台词被改成了五千米……然而剧情完全没印象,一点都没有!大写加粗的害怕…


13.《AIR》,感觉上和clannad差不多,但是剧情记不太住,好像什么翅膀之类的_(:з」∠)_【要你何用!】


14.《穿越时空的少女》,是个动漫电影,感觉挺好看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后面她自行车出问题那段,很刺激_(:з」∠)_


15.《龙与虎》,傲娇少女的恋爱故事?剧情没啥印象,不过好像还挺好看的23333


16.《无头骑士异闻录》,想想第二季好像没看完,这部番真的说不上来到底好不好看,我当时下载了好几次,每次看了第一集都觉得提不起兴趣,然后就删了_(:з」∠)_但是看别人推荐,应该还不错,然后又下载了…折腾了好几次,最后把第一部看完了,总的来说还挺意外的,每个人都不简单的感觉…但是好像真的不怎么吸引我QAQ难道我只适合傻白甜??


17.《冰菓》,这个强推!校园推理剧2333一些小细节的推理什么的,超级好看!


18.《狼的孩子雨和雪》,动漫电影,讲的母爱吧,当时看的时候哭的不能自理23333


19.《吹响吧!上低音号》,音乐部的故事,交响乐那里真的超级好听!


20.《四月是你的谎言》,也是音乐类型的,然而天妒英才_(:з」∠)_超级虐…


21.《未闻花名》,超级虐+1!哭的不成人形…


22.《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这个超搞笑!怎么感觉有组长的动漫都严肃不起来!而且主角毫无存在感哈哈哈哈哈


23.《月刊少女野崎君》,这个也超搞笑哈哈哈哈哈哈笑成智障的那种哈哈哈哈不过最后一集被虐到了qwq希望还会有第二季什么的


24.《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剧情记不太住,好像山口配音来着,印象里好像是治愈系吧!


25.《轻音少女》,轻松的音乐番,好多歌都挺好听的23333


26.《好想告诉你》,这个应该比较经典吧,如果最后没在一起绝对会被寄刀片的…


27.《玉子市场》,还有一部剧场版,玉子超级萌2333顺便心疼一下男主,还好你们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


28.《黑塔利亚》,好像出了六部了吧,虽然是泡面番,萌就可以了!


29.《游戏人生》,剧情基本忘了,记得当时看完之后还有点意犹未尽23333应该是很好看的吧!好像男主是妹控哈哈哈哈哈哈外人看来这对兄妹有点不正常哈哈哈哈哈


30.《寄生兽》,剧情没啥印象了,除了血腥的地方其他还好,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寄生兽(既生受),何生攻。”……???【黑人问号脸】


31.《萤火之森》,这个应该也超级经典,最后被虐惨了,不过还是要喊一句:银好帅啊!【痴汉脸】


32.《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感觉好老了,不过印象里是那种少女番吧……现在想想当初看这个的自己……有点羞耻……


33.《乱马1/2》,这个就更老了,要不是因为山口的配音我可能都不知道……其实只看完了第一季,第二季没看多少,不过剧情大概还可以……吧?据说是好多人的童年_(:з」∠)_


34.《世界第一初恋》,这个作为BL番还是超级经典的,印象比较深的是一对年下,大学生健气攻×工作党傲娇受23333感觉相处模式好萌 【顺带着提一下《纯情罗曼史》,讲道理这两部番我一直分不清…】


35.《angel beats》,好像是死后和天使对战的故事……吧?反正最后好像超级虐,印象里好像是男主或者是天使有一个人没能成功转世,或者是消失了…反正不记得了_(:з」∠)_还不错吧


36.《摇曳百合》,这个好看!虽然名字记不太住,印象里,黑色短发的女孩子全程对黄色卷发的女孩子各种宠溺!!有一丢丢GL倾向,不过还好啦,反正感觉特别甜!这也是一部主角没有存在感的番23333


37.《言叶之庭》,这个就不多说啦,好像是师生恋的故事23333感觉亲爱哒至少听说过


38.《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刚补完,真的为男主各种担惊受怕_(:з」∠)_中间崩溃过,但是后面就各种帅!!心疼雷姆…


39.《暗杀教室》,第二部没看,但是第一部感觉还好,而且这部番里组长严肃起来了23333


40.《白熊咖啡厅》,这个超级萌啊!而且声优不要钱!每一集基本上都是一个小故事,熊猫全程卖萌,企鹅全程被无视被吐槽,白熊全程负责帅!!白熊我是你的老残粉!!【喂】白熊和黑熊的部分简直无意识放闪,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41.《未来日记》,这个也超级经典,但是前几集好像有点血腥吧,由乃全程对男主死心塌地,还好最后在一起了_(:з」∠)_


42.《起风了》,也是动漫电影,忘记是不是宫崎骏的了,剧情好像是在战争年代的,男主制作飞机好像是,女主是画家吧_(:з」∠)_忘记结局了,不过好像挺好看的


43.《鬼灯的冷彻》,地狱里的故事,超级搞笑!鬼灯和白泽,你们去结婚吧!


44.《邻座的怪同学》,恋爱番,好像挺好看的23333


45.《食戟之灵》,第二部刚刚完结,特别好吃!不,是特别好看×× 美食番什么的最喜欢了,就是晚上看有点折磨人……


46.《元气少女缘结神》,忘了自己看没看完,恋爱番吧算是23333记得看的时候的确少女心爆棚!


47.《青春之旅》,也是校园恋爱番,感觉男主超级傲娇啊23333


48.《打工吧魔王大人》,这个也搞笑,没有什么明确的反派,还挺轻松的23333然后幕后黑手被打的很惨


49.《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名字代表一切【摊手】


50.《滑头鬼之孙》,讲的妖怪首领和他手下吧,我只记得一点,妖怪形态的奴良陆生好帅啊啊啊啊!


51.《Love Live》,每一集都戳我泪点,我到底是怎样的存在【手动再见】沉迷绘里无法自拔!顺便我昨天好像忘记登手游了…!!!


52.《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大概是一部…兄妹番吧,忘的差不多了,只是好像这俩在一起了…??


53.《黑执事》,应该很经典,就是剧情忘光了……


54.《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之前下载了,看了两集好像,说的是男主在抢劫事件里下意识保护一个女生结果死了,然后投胎到一条狗身上,然后心里所想的可以被救下的那个女生听到,然后男主又是书痴,喜欢的书的系列还没出完,就特别不甘心,整天在心里念叨那套书的作者,然后被救下的女生刚好就是那套书的作者,也就是女主,整天被念叨,就发现了还在宠物店的男主,然后女主就把男主买走了……我觉得设定很强2333后面还没看


55.《钢琴之森》,动漫电影,弹钢琴的故事…吧,剧情忘了个干净…


56.《伪恋》,一男…好几女的恋爱番吧…好像是没看完,伪后宫…?


57.《会长是女仆大人》,霸道总裁爱上我,甜到牙疼,讲道理会不会出第二季啊,想看!


58.《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再说什么的事》,然后他们干了个爽,的出处吧……高能虐狗


59.《刀剑神域》,超级喜欢这种游戏设定,全息游戏不知道啥时候能体验上…


60.《another》,超级恐怖,超级血腥,死相超级凄惨…在舍友的陪同下看完的,绝对不想看第二遍系列…然而,剧情不错啊!!如果有血型场面的打码就好了QAQ


61.《薄樱鬼》,所有男性角色都超级帅啊…!除了这一点,其他的全没印象了…【←你这个痴汉!】


62.《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记得这个还挺好看的,但是当时追的时候没有完结,后来又忘了,所以导致现在它到底有没有完结都不知道……不过按理说应该完结了吧……


63.《血型君》,萌萌的泡面番,印象里好像声优有石头和润润23333特别逗


64.《干物妹小埋》,这个不知道亲爱哒看了没,总之很强233333小埋好萌


65.《学园孤岛》,我记得以前看的时候跟亲爱哒说过,就是表面治愈实际是致郁的丧尸番_(:з」∠)_


66.《银仙》,女主是个整天面无表情的萝莉,然后召唤出了狐妖当保姆23333那阵好像狐妖番特别流行


67.《甘城光辉游乐园》,是个重建游乐园的故事吧哈哈哈哈有一点搞笑的成分,挺轻松的


目前想起来的就这些了,像海贼进击黑篮什么的亲爱哒肯定看过,我就不写啦!


记得住剧情的没几个,我也是……_(:з」∠)_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兩千年後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