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๑⃙⃘°◊°๑⃙⃘ )=͟͟͞͞

                =͟͟͞͞=͟͟͞͞(●⁰ꈊ⁰● |||)哈——

——哟(๑⃙⃘°◊°๑⃙⃘ )=͟͟͞͞

         =͟͟͞͞=͟͟͞͞(●⁰ꈊ⁰● |||)吼——

☆——*٩(๑´∀`๑)ง*我来啦!!——☆

大家好,我来秀一下自己的这个→(´▽`ʃ[快递]ƪ)欸嘿嘿嘿~

从下午拿到快递就开始拍拍拍(可惜是个手残)、修修修(可惜是个手残),就为了发这篇repo——!现在终于弄好啦!!(可惜还是个手残)

这个~是我凹凸女神 @秃杉 发给——我!——的快递嘿嘿嘿,没错是我,我,嘿嘿,谢谢谢谢(左右鞠躬)可闭嘴吧你( ・_・)ノ)´Д'  )

先晒一下杉杉老师给的书=͟͟͞͞ʕ•̫͡•ʔ


然后再从正面、背面、侧面、夹角全方位欣赏一下(够
哎,真是本好书(˘̩̩̩ε˘̩ƪ)

便签被我珍藏起来拉,嘿,除了我,莫得人能看到ପ( ˘ᵕ˘ ) ੭ ☆

还有杉老师发来的明信片和挂价(还有嘉嘉,超有心,哇的一声qaq)

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呀吼!

最开始在杉杉老师的总结里看到要送书的时候,只是稍稍瞄了一眼,琢磨了下这个幸运的狗*&%是谁呢,没想到,里面有我੯‧̀͡u。

杉老师私我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觉得那一刻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崽!!!大概是从那时就开始期待,今天终于得偿所愿了(躺下)

我最开始接触凹凸是lof首页的刷屏,那时候各种CP都分不清,人也认不全,迷迷糊糊就吃下了雷安,这才开始补番剧。补得很不走心,有空才看几集这样,一边补一边吃吃同人,吃的很杂,正反拆逆只要好看就吃(对就是这样的杂食党,嗝)。

真正喜欢上雷安和凹凸,是因为杉杉老师的《轻舔丝绒》,那时候大概才更第二章、第三章?一眼动心(然后发奋补番。

直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轻舔丝绒》时兴奋的感觉,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好看到边看边翻滚四周跳体前屈俯卧撑...没了更新只能饿到四处搜同类型的文,当然搜完的结果就是滚回来继续等更新。

杉杉老师的文字有种特别的力量,很能触动人心,看的过程中不知道被引发过多少次共情。没更新的时候就盯着题目瞎捉摸,然后把《轻舔丝绒》的原著和电影都找来看了一遍。

必须说的是,杉杉老师的雷狮至今是我看过的所有同人里最喜欢、也最接近甚至超越我心目中理想形象的雷狮,这很大程度影响了我自己写雷狮时的感觉,还让我觉得很好,完全不苦恼,因为贼拉喜欢杉老师的狮了(扶额)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请杉杉老师吃饭( *´ェ`)つ≡≡≡火锅西餐东北菜川菜鲁菜浙菜粤菜)Д`)

还有还有能和杉杉老师在同一个坑(双手合十)

(小声地:希望看到更多更多的狮狮...

真的超级感谢杉老师的书,我会认真读的!甚至还想每天写读书笔记(不,你不想)最后说一句,杉老师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轻舔丝绒》啊,老师我好喜欢《轻舔丝绒》啊,好喜欢《轻舔丝绒》啊,《轻舔丝绒》啊。

!!!!=͟͟͞͞(๑ò◊ó ノ)ノヽ(`д´)ノ(拖走自己,诶诶诶)






评论 ( 26 )
热度 ( 103 )

© 致兩千年後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