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扒一扒我老大和他养的小情儿

※是糖,但好像没多甜)¬º¶°)¬

※其实是去年跟尼鲁老师许下豪言壮语说要写甜文时,就记下的梗。都过去一年了。

※考试周了,祝大家考试顺利,门门第一,正数的。

我要扒我老大和他包养的小情儿。

这不是一个突然的决定,这是一个日积月累、潜伏已久、几次冒头又几次被按回去的性命攸关的决定。今天,当我站在首都零下三十度的寒风中按门铃按了快有一个小时也没人开门时,我顿悟了,和这相比,死又算得了什么呢?因此我下定了决心。当我开了这篇帖子时,我有种在寒风中点燃一根火柴的感觉。

先解释下扒老大的风流事和我在风中按门铃有什么关系。首先,我按得是老大家的门铃,其次,老大的小情儿昨天刚从巴黎走秀回来,最后,老大昨天回家住了,但是今天没人来开门。想必大家都明白为什么了吧。我们老大虽然个头恩...就、比平均身高再高点的那种,可强可萌,但包养的小情儿一米八几,身材健美不输正牌模特,又是如狼似虎的年纪,可想而知其盛情同身量成正比。今天不到中午,想必是不会有人给我开门了。我干脆就卧在门口的马路牙子上,跟大家唠一唠这俩[京城青年街头冻死案]的凶手。

说什么呢,说说他俩咋认识的吧。

我们老大是个钻石王老五、黄金富二代,十六岁辍学,原因是觉得学校已经没有东西能教给他了(对就是这么狂)。自己去外面办了家公司,搞了几年,上市之后,公司有了完备的运营流程,老大又闲下来了。他觉得搞公司也没什么难的,于是转战下一阵地去了。

虽然我这么说,但其实我觉得是老大在家被管教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跑出来接触到网络游戏,猛然发现世界上还有这等玄妙之物,于是一朝成为了网瘾青年。这个小情儿就是老大玩游戏的时候认识的。

小情儿游戏玩得不错,听说是全服第一,老大经常找他单挑,两人一来二去就熟了。有次开麦打团战的时候,老大说了句G(小情儿的名字)你声音挺好听的啊,小情儿当时没说话,是他们团里的其他人逼逼的,说小情儿是这个游戏很出名的同人曲歌手您不知道吗?老大说哎我还真儿不造。回头就问小情儿哪能听歌,小情儿给他私了个地址。我们老大带着耳机听了一晚上,第二天就给小情儿发了四个字,我要捧你。

这事让我和另一个同事兼我的暗恋对象Z知道后,当然是全力阻挠。因为我们都知道老大说一不二的性格,他要干什么肯定是得干的。可我们公司又不是搞娱乐产业的,即没这方面的经验、又没人脉,现在娱乐行业这么乌烟瘴气,捧个人搞不好还得把自己栽进去。再说老大虽然出来的早,可背后终究是有他爸在保驾护航,创业路上从没遇过什么刁难,说他涉世未深也不为过。那个叫G的,不知根不知底,纯粹是个网友。用早年特出名的一句话说,隔着网线,谁知道和你聊天的是人是狗。综上所述我和Z找了个时间,跟老大摆事实讲道理的把这些分析了一遍,他不听。

老大第一次和G见面的时候,我们也去了。地点约在首都某热门地段的一家X德基,说来也搞笑,谁第一次商业见面会在这种地方,也就我们老大特立独行。那G也不怕我们老大是个骗子,说要见面,很痛快就答应了。我猜八成人也没把老大说要捧他的话当真,纯粹是当一场线下聚会来的。

老大对这事儿挺上心的,早来了十几分钟。我和Z都能看出他是雄心勃勃的想大干一场,为了防止他摔跤,我俩决定等他们分别后,偷偷把G拦下,给他十万块让他离开我们老大。恩,我开玩笑的,有钱也不能这么糟践。总之就是打算和G谈一谈,给他推荐一个我们认识的音乐公司,或者真给他点赞助基金也可以,总归别跟我们老大瞎折腾。

商量好之后,我们就等着G来了,离约定时间差不多两三分钟的时候,G推门进来了。我们为什么知道那是G呢,就是很奇怪,冥冥中有种感觉。不知道大家上学的时候有没有类似经历——当隔壁的班花/班草过来窜门的时候,教室里总会突然变得安静一些,无论你那会儿是背对着门口唠嗑、弯腰捡东西还是和你的好兄弟互相掏档,你总会不自觉受到一种吸引,朝门口转过头去。当时G推门的瞬间就是这样,所有人的目光都无意识的被集中过去了,大家知道闹市区的X德基都是很吵的,但那一瞬间就像被按下了静音键。

我身为当代网络中所称的那种以为乳液是往胸部涂的钢铁直男,对同性的长相实在不敏感,所以我也说不清G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倒底哪里好看了。就干脆打个比方吧,见到他之前我只想给钱让他离我们老大远点,见到他之后,我为他做好了未来五年的娱乐圈职业规划。

那天我们老大和G聊得挺开心的,俩人吃了饭之后还一起去网吧开黑,我看老大玩的那么开心,生怕他忘了跟G提签约的事儿。

老大那天回来后联系了几个唱片公司的老板,把G的歌给他们寄过去了。又从公司调了点启动资金,经过注册审批之后,一个没有员工的空壳娱乐公司就这么懵懂诞生了。

人才都好说,没有钱招揽不来的,不熟悉运作流程,可以花钱找熟悉的人来。曝光机会、试镜、合约这些东西在网络时代即难又不难,小红靠捧,大红靠命,能不能真正火起来,终归是要看G个人。

G唱歌真的不错,那几个老板听了之后,有一多半发来了邀请,想要见一见G。老大从里面挑了一个实力最强的老牌公司,和人家的高层约定好了饭局,又打电话通知了G。

G那天还在上课,下课之后穿着卫衣牛仔裤就来了,他还以为就是普通吃个饭(原来他真的没把老大说要捧他的话放在心上)。但这种时候也没办法了,那家饭店不穿正装不让进,我只好临时把自己的西装外套借给了G,西装配卫衣虽说古怪,可近年好像也有不少明星这么穿,G又长得好,硬是穿出一了副浑然天成的感觉,进门的时候小姑娘的眼睛都亮了,然后只穿着衬衫的我被拦在了门外。

我不知道具体的会面情况,据说聊得很好,高层很满意G的形象,同意为他打造一张专属唱片,并且负责相关的宣传活动。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在这方面我们能做到的绝不会比一个老牌公司更好。那天会面结束之后,G拉住老大,说有些事情要问他。

G刚意识到老大是认真的,两个人找了家小店,正式的谈了一次。

出乎我们意料的是,G想的比我们还远,前期投资、人事安排、团队经营云云,他说的连我都感觉当头棒喝,直接把我从追逐娱乐圈的梦里打醒了。是啊,事上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我觉得G说这种话,也有劝我们放弃的意思,或者说是在试探我们是否真的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我们老大从不听我们的话,对G的态度倒是很好,他听完G说的这些,也没怎么解释,或者说服G让他安心。就看着G,言简意赅的说了一句,你相信我,我从出生起想做的事儿,没一件做不成的。

G可能也是被老大强大的传销气场怔住了,安静了老半天没吭声,这时候牛肉面上来了,老大这种吃得了米其林,尝得了路边摊的平民总裁很开心的拿起了一次性筷子,发现不会掰。G便拆了自己那副,掰开磨掉筷子上的木刺后递给老大,说,那你也相信我。

那时候我和Z都没意识到,一个能在未来带来千万收益的合约就在这家小面馆里口头签订了。

G为了新唱片的事,每天学校录音棚两头跑。老大时常去探班,他不是专业人员,但也要了个耳机在外面听着。我们老大长得嫩(像个未成年),但没表情的时候看着也很严肃(超凶),二郎腿一翘坐在那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G结束后,两个人就一起出去吃点东西。G唱了一下午歌,不大想说话。他本来就话少,一安静下来,更跟个人形背景板似得,还是特帅的那种。然而我们老大确实能忍,G不说话他就说,还是不需要配合,一个人讲完全场的那种。G偶尔听得笑一下,眼角弯弯的那种,我们老大就跟着笑,超傻,真的。

这期间我们把G之前的几首歌做了下推广,反响不错,又找了专业的摄影团队给他拍了几张写真,G一下就成了个小网红。

说起写真,当时本来想专门找个取景地,因为G没有时间,干脆就在学校操场拍了。那个团队有专门的化妆师,盯着G的脸仔仔细细看了好一阵儿,说不用化了,最后拍了点粉便上去了。G因为那组照片还获了个校园男神的称号,在热搜上挂了两天。

后来G的专辑出来,一下就爆了。他本来就是声乐系的学生,如果没遇上我们老大的话,下半年要去国外的音乐学院做交换生,所以本身功底没得说。G的嗓音也比较特别,属于清冷款的男低音,但他放轻声音的时候又有种特别的柔和,就像一个特别酷的男同学,突然耷拉下眉眼,放软了语调跟你讲话。你说不上他是讨巧撒娇还是委屈,就是莫名心口一麻,像被猫爪子轻轻扒拉了一下。

当然,G的歌火,也有一部分我们营销的推波助澜,不然以他目前一个十八线小网红的身份怎么霸占各大音乐榜。那阵子我们老大的手机铃就是G的歌,每次有人打电话,他都得听完歌曲高潮才接,特别得意的样子。后来去见G的时候,才换成系统自带铃。现在想想,这举动怎么看怎么不对。他为了显示对G的支持,把手机铃换成对方的歌,谁都不会觉得有问题。老板合该挺着自家艺人,是这么个理。可他这一换,欲盖弥彰,就不像那么回事了。

但当时我和Z都没注意到这一点,实在是老大生了张无性恋的脸,真要说他会喜欢谁,可能是胜利女神吧。

G的知名度打出来之后,有个大电视台的节目组发来了邀请函,想请G去上他们的选秀节目。这个节目前期宣传做的不错,邀请了很多小有名气、但还没有正式出道的练习生,G参加邀请看上去像个双赢的事。不过,因为G已经和我们公司签了合约,不可能再跟举办这个选秀节目的娱乐公司签约,所以G不会获得出道机会。这在我们两个公司交涉时,都已是事先谈妥了的。

虽说不能获得好名次,但保证了曝光率,G也得到了锻炼的机会,而且一般这种选秀节目出身的偶像,他们的粉丝基础相对良好,具有一定的忠诚度,对G来说是他踏足娱乐圈的第一批助力。

在微博上公布参加选秀的消息后,收获了不少支持,当然也有人反对,觉得选秀节目良莠不齐,破事儿还多,希望G能好好做音乐,别整这些幺蛾子。可无论怎么样,G还是在假期时搬入了节目组统一准备的公寓,他去的那天是我们老大亲自送的。老大买了一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给G带上了,然而,节目组说艺人要做好身材管理,零食可以带,但得限制数量。老大虽不爽,可也没法否认有道理,盯着那堆零食认认真真的想挑几样出来,结果G一把全拎起来放到了自己床上,淡淡的说了句,我吃不胖。这话太招人恨了,不光工作人员,连一同参加节目的室友也多看了他几眼。

自从G上了选秀节目后,每周六我们公司全上下的假期任务就是看节目,给G打榜。投票页面可以截图到财务部报销,积极投票的员工还有加班费奖励,这一举措成功让全公司的人都成为了G的路人粉,个别真情实感的还成了死忠。

G作为噱头之一,他的出镜率和站位都还是不错的,虽比不上内定的几位,也差不到哪去。主要是G本身争气,他跳舞算是弱项,但练得刻苦,动作不说多到位,可做起来大开大合,很有张力,在舞台上特别容易吸引人的视线。而且G的榜单数据好看,投票总是甩出二位好几万,这其中有多少老大的手笔我不清楚,反正专门负责这块儿的Z天天盯着节目磨牙,念叨着你可得对得起我们老大啊。

比赛进行到后期,G的人气水涨船高,这时候我们发现了点不对。开始是节目组派人来要G的微博号控制权,说是为了节目宣传需要,我们这边的意思是,你发什么内容直接给我们就行了,我们发也是一样的。节目组一下就不乐意了,叽里呱啦说了一通商业隐私啊配合之类的话,反正最后是没给。这之后和G的联系越来越困难了,节目里给G的镜头莫名多了几分钟,站位也基本是C,摆出了一副要热捧G的势头。这固然是好事,却跟我们之前商量的不一样,节目组这么干,分明是有抢人的意图。

果然没多久,那边的娱乐公司就派了人来谈G的合约问题。我本以为我们老大会甩出一句没得商量,连人带包一起扔出去。没想到老大只是皱了皱眉,说,让G本人来谈。

对面的人没想到老大这么好说话,欢天喜地的走了,恨不得明天就让G请假,先过来解决合约的事情。那人走后,我和Z忧心忡忡的看着老大说怎么办?

G是我们挖掘的,也是我们做的前期培养,眼看势头发展的不错居然有人要来截胡,别说老大,连我都咽不下这口气。可更让我恼火的不是对方公司的做法,而是G居然如此忘恩负义。

老大郑重的看了我们一眼说,多找点营销号。

我们以为老大要发G背信弃义的声明,先下手为强。没想到老大的下一句就是,帮G挑几个有观众缘的通告。

我和Z说,老大你不怕G毁约吗?

说这种话其实我们心里也在打鼓,我们不过是刚起步的小娱乐公司,无论资源还是能力都没法和那种大牌公司比。如果G真的毁约,其实也没错。凤凰择良木而栖,两家公司谁对他的未来发展更有利一目了然。别说外人,事实上如果G 真的要求解约,连我们内心都能理解,只是理解归理解。

老大把可乐倒在马克杯里装咖啡,一边嘬一边说,他要是同意毁约,微博账号还用得着来问我们要?

我和Z顿悟,老大英明!老大牛逼!

那天对家公司欢欢喜喜的回去之后,还真没再找过来,我对老大的话又确信了几分,G确实没有毁约的打算。

但眼看着G又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进了半决赛,我们都有点慌了,这已经远超当时约定的G的名次极限,下次如果G赢了半决赛,无论他是不是第一名,都会作为组合成员之一出道。我放下投票的手机,看着坐在前边的老大问,下次还投不投了,老大没说话。那时候我们已经联系不上G了。

这样惶惶不安的过了一周后,在半决赛开始前一小时,G的微博突然更新了一条动态,是退赛声明。

我拿着手机冲进老大家的时候,他嘴里叼着薯条给我开门。我顶着满头大汗,激动的说,老大老大!你看微博了吗?——G退赛了!

老大皱着眉啊了一声,用大惊小怪的表情看了我一眼,往后让开了点距离,说:“我知道啊,那条微博还是我发的。”

我的啊音还没发全乎,就看到G捧着半个汉堡从客厅探出头来。老大的声音在我耳边解释道:“他手上沾了沙拉酱,不方便。”。G很应景的拿起一个汉堡盒子问我,吃吗?

那天晚上微博因退赛掀起了轩然大波,节目录制被曝大批粉丝提前退场,而处于风浪中心的G,正跟我和老大窝在地毯上吃汉堡,看美食总动员。

据说G的手机早在半个月前就被没收了,每次打电话都得提前申请。他上次比赛完就想走,结果被半软禁在了宿舍。节目组说要走可以,签了合约想去哪去哪。这期间有人轮番给G做思想工作,表示可以给他优厚的条件,在这边他有更好的发展机会,让他自己考虑清楚。G考虑的结果就是趁着正式比赛这天出来彩排,借口上厕所翻墙出来了。

从自家公司的立场出发,我很感动。但G做出这个选择,无疑给自己的出道生涯摸抹了第一笔黑。首先是无故退赛,不仅受到节目组方的公开谴责,更重要的是放了粉丝鸽子。当晚不少粉丝都是冲着他去的,他的行为明显伤了粉丝的心,而他现在还没有不顾粉丝意志的条件。其次是惹到了节目的主办方以及电视台,还有背后承包的娱乐公司,之前很多邀请G的通告,一下都改变了口风。

好在我们对这些事也不是完全没准备,老大很早之前就找人写好了通告,找了几个有影响力的营销号把节目组软禁、控制选手、率先毁约的事情曝光了,然后再发官方声明时,给G找了几个过度训练、身体不适昏迷的借口,配图还是我前两年打球磕到脑袋发的朋友圈。这么做是有点不道德,但确实为G在网络一边倒的谩骂中,博回了部分同情。

那段时间被网上骂的体无完肤又遭到封杀的G就老老实实的呆在老板家里做音乐,他很平静,对待这些谩骂谴责的态度连我都感到敬佩。等退赛的风波过去了一些,老大才让G去参加通告,那是一个公益节目的录制,是之前我挑出来的几个有观众缘的节目之一。

这个节目本来是去看望孤寡老人,后来临时变卦成了关注艾滋病儿童。这一下让好多原本预定参加的明星都变了卦,这才轮到了G。在得到G的同意之后,我们再三和节目租确认了拍摄的安全性,才签下了合约。

这个节目拍摄要一周,内容是让明星们到专门的红丝带学校当老师。正式的片子剪出来只有四小时,为了保障艾滋病儿童的隐私,节目里不会出现孩子们的正脸,所以拍摄上有一定难度,拍摄周期也随之加长。

第一天开拍的时候我们这个空壳娱乐公司的人几乎倾巢出动,G因为连续上热搜,路人缘实在不怎么样,我们不得不去考察一下剧组环境,好在工作人员都很友善。G拍摄的那一周,老大三天两头过去探班,每次都带一堆好吃的,分给工作人员,还有在场的学生。还给众人订奶茶和蛋糕,能看出来他对这事上心。

有一次我没去,是Z跟着老大去的。下午的时候Z拍给我一个短视频,是G在弹钢琴(G在学校担任临时音乐老师),我们老大就坐在桌子上看他弹,一条腿踩着凳子,跟个不良学生似得,看着G的眼神却特别专注。

我看着这个场景感觉有点不对味,尤其是老大的眼神很奇怪,于是我在聊天框里回了个[Z…],Z也刚好发过来一句[你觉不觉得],我当时一个激灵,觉得自己和Z怕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了,连忙道:[你也觉得老大想潜规则G!],Z后来一直没有回我。

这个节目出来之后果然反响不错,但爆点并不是G去参与了这个活动,而是G在其中的一个镜头,这个镜头被人截成了GIF发到网上。那是节目拍摄的最后一天,节目组出资给孩子们准备了几桌流水席,明星就在其中穿梭照顾(为了确保绝对的安全,剧组为明星另外准备了饭,等拍摄结束后享用)。G在给一个孩子倒饮料的时候,那个孩子突然拿起手上的蒸蛋糕递到G嘴边,当时连摄影师都愣了下,但G一点犹豫也没有就咬了下去。

世人对艾滋病的传播都被魔性化了,好像和病人抱一抱,吃他们递来的东西,或者碰到对方的唾液都会被传染。但事实上若非口腔粘膜有破损,或者病毒载量过多,唾液传染艾滋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仍然是性、血液、母婴。

那个截图的po主说他不是觉得G吃了小孩的东西就怎么怎么样,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不会染病。而是G当时的反应太自然了,他并没有因为这是个患病的孩子递来的食物,就感到迟疑和怔愣,他是打从心底把这些孩子和普通的孩子一样看待,才会那么毫不犹豫。

这个节目的片尾曲也是找G来唱的,编曲写词都由G一个人完成,是G在红丝带学校生活的感悟。据说好多人都听哭了,反正我——哭了。

回复:写的太细了会不会被人猜出来啊,还是麻烦大家不要在下面回复人名,就当一个故事看得了。

我们老大对G,基本上是司马昭之心众人皆知了,但是G怎么想,我不太清楚。他这个人看不透,心思沉,开心难过都一副表情。但我知道老大要是真想潜G,以G的性格老大估计讨不着好,到时候两边一撕都挺难看,那会儿我是真情实感为老大忧心了一把。后来才知道被潜的是老大,我特么。

G经过前期的大爆和全网黑,知名度是有了,但大部分都是知道有这么个人,脸和人对不上号。G是长得帅,可帅在娱乐圈只是入门条件。帅只能让人注意你,要怎样留下这些注意,才是最重要的。

那阵儿我们公司已经不是空壳了,有了完备的运营。由于我们原本的经营主业不是这个,娱乐只能算是附属产业,所以为了发展,挖角了很多有相关方面经验的团队(在这方面不差钱可能是我们公司仅有的优点)。当时G是我们唯一的艺人,整个公司就跟专为G成立的个人工作室似得。

当时G的经纪人建议G走双栖发展的路线,就是演戏、唱歌两手抓,这也是现在很多当红小鲜肉的发展方向。G的外型有先天优势,虽然不是最有观众缘的亲和脸,但生的清冷,气质出众,属于小仙男那一卦,被动触发技能是一见钟情。G本身的意愿是想好好唱歌,可也能明白,这年头想让更多的人听你的歌,首先得让他们知道你是谁。比起歌手,演员的出镜率实在高太多了。

公司专门给G找了一个表演老师,还走关系把他弄进了一个挺有名的话剧团。G进步的很快,倒不说是因为天分多好,而是这个人身上有股韧劲,他有充足的耐心和细心,能完全沉下去磨砺自己的刀刃,他是心里有大目标的那种人。一旦做就要做好,这一点和我们老大很像。当时,有些看演出的人把拍他的视频放到网上,反响还不错。

这期间我们老大一直在外面跑,我们公司虽跟娱乐事业不相干,但合作过的几个企业里有些插手过电影投资行业,等G从话剧团毕业,我们老大也弄了个大投资的电影合约回来。

我不太能理解,那阵子因为网上的视频流传,已经有不少网剧向G递出了橄榄枝,在网剧里磨砺后,参与电影拍摄不是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吗?

可老大说第一部片子是最重要的,它决定了G之后接拍的几部剧本的质量。高起步拓宽了高眼界,决定了高标准,也能带来高回报,哪怕前期投资大一点,回报周期长些也是值得的。

老大说的很有道理,可我就是看不惯他为了G到处跑合约的样子,我们老大以前最讨厌求人拖关系这些事,他是年少离家,一步一步全靠自己亲手拼搏。现在为了G,主动放下原则。他这样,我看着怪心疼的。

后来G进组,老大比自己进组还紧张,那边是封闭式拍摄,不让探班。老大就事先把剧组上下都打点了一番,导演是国际名导,打点不上。老大还专门回家一趟,冒着不肖的风险,把董事长珍藏的名画弄出来一副送给了导演,投其所好。

G拍摄了一个月,那一个月我总感觉我们老大魂不守舍的,包子脸都瘦成糖三角了。G出关那天,我们老大一整天脸上都挂着笑意,结果到了接人的时候突然来了个加急合同,这个合同还很重要,非得老大本人过目,老大只好让我先去接G。

我在摄影基地外面等G,G带着口罩和鸭舌帽走出来,一眼看过去瘦了,好像还长高了些。身姿挺拔,虽然遮了脸,但一眼就能分辨出气场和普通人不一样。我开着老大的车,G径直走过来,视线从前窗瞟到后窗,开口就是“J(我们老大的名字)呢?”

我说老大签合同,待会过来,让我先带你去吃饭。

G坐进来摇了摇头,说去接老大吧。他刚在剧组吃了杀青宴,没胃口。说着G翻了翻自己的包,从里面拿出一张签名照递给我。我看了眼,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国际影星的签名,听说这个影星和他们这部片导演交好,曾经过来探班。我真没想到G会记得帮我要签名,因为我就是略提过一句,没想到他会放在心上。

我乐颠颠的收下了,随口问了几句G在剧组的境况,G说挺好。随后突然直起腰问,你们老大给了人家多少好处,我一下就愣住了,不知道该不该吐露老大对他的良苦用心。G看了眼我怔住的表情,了然的笑了下又坐回去,道:“我就是随便问问,第一天过去的时候那儿连打杂的都认得我,感觉——”

G后面的话没说,我也能明白,只能暗地里吐舌头,打点过头了啊老大……

G去了公司没让秘书通报,就在老大办公室外面坐着玩手机。我后来看了眼微博,他是在回复剧组里恭喜他杀青的人,我这一瞅才知道剧组里面的当红明星居然有那么多,不禁感慨老大真是下了大手笔。

老大办完事急匆匆的出来,一开门看见正对面的G就愣住了。G摘了口罩,站起来朝他笑了下,然后张开手,接着我就看到人前成熟稳重的老大,像一团金色毛球似得发射了出去,下一秒就跟G抱了个满怀。G比老大高出好一截,抱着老大有种恩……就网上那些人说的CP感吧,不知道形容的对不对。

老大说订好了位置带G去吃饭,G这会儿就不提没胃口的事了,乖乖的跟着老大走。我无意中说起G给我带了张签名照,老大立刻转头盯着G问,我的礼物呢?

G特别顺口的回了句,我不算礼物吗?

老大顿了顿说,你别想糊弄过去。

直到上车的时候,我看见老大的耳朵还是红的。

他俩坐在后排闲聊,老大问拍摄辛苦吗?

这话我也问过,G当时的回答是还好。现在我却听见他淡淡的恩了一声,说经常摸道具枪,手磨出茧了。

老大一听就急了,因为G是弹钢琴的,手很重要。连忙拉起G的手摆弄,嘀咕了两句,真长茧了……

这之后他俩忽然就安静了。我等了会儿,琢磨着不是睡着了吧,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发现老大正低头捏着G的手玩,G垂着眼,安静的看着他。那时候我感觉自己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第二天老大上班的时候脖子里挂了条项链,样式不常见,看着很古朴,不像老大会中意的款。后来电影上映,我在G扮演的角色脖子上看到了一模一样的一条。

说说现状,G在电影上映后又爆红了一次,颜值经过大屏幕检验后,暴涨百万颜粉,终于跻身一线小生。因为那部电影的主题曲也是G唱的,所以G还获得了一个主题曲内销户的外号,因为不论是他拍的电影、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里面的主题曲有首必然是他唱的。

回复:啊!!谢谢关心!你真是个好人!我已经进屋了,十二点十四分准时进屋。G开的门,他看起来精神焕发,我不想知道为什么。

老大在我对面看合同,低头时脖子上到处都是红印,狗啃了似得。

哦,狗给了我一杯热姜茶。

回复:没有啊,我对G没什么意见,我能有什么意见,我就是有意见有用吗(笑)

好吧,G这个人真的不错,从我前面说的你们应该也能看出来。我就是有点……这么说吧,我比我们老大其实长了好几岁。老大十六岁的时候自己出来打拼,董事长不放心,就把我和Z下派,去辅佐老大。但是老大他真的特别特别聪明,稳扎稳打的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帝国。我一开始叫他老大还带点戏谑的意思,后来是真心实意称他为老大。我算是看着他长大的吧(突然人到中年),一边佩服他,一边又觉得他小,忍不住想照顾他。现在横插出来一个G,让我觉得我养的小猪突然变白菜了,还被别的猪拱了/哭泣.jpg

回复:喔,捏手的时候啊,我猜应该还没好上。我是不知道他俩具体什么时候为爱鼓掌的,但那会儿应该还属于暧昧期吧。后来G拍电视剧的时候还和同组的女演员出过绯闻,倒不是真的,是剧组搞的噱头,这事我们都知道。不过老大那阵子一直挺忧郁的,明知是安排,还每天偷摸着瞟娱乐小报看。

我觉得他俩那会儿要是已经搞上的话,老大肯定不会同意用绯闻做宣传。他会同意,怎么着都有点欲盖弥彰,或者试探G的意思。后来是我实在受不了,让老大去给G探班,老大说不行,这会儿女主还在G房间呢,他进去之前就白费了。我随口一说,你可以爬窗户啊。在此,我发誓我没想到他真能去爬窗户。

老大在G的隔壁开了间房,从阳台翻过去了。24楼,他要是一个不小心,我就只能追随他去了。

后来听说三个人在房间里玩扑克,晚上的时候,女主困了就回去了。第二天经纪人开了门,看见G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老大枕在他腿上,G的手还搭着老大的脑袋。

试想一下如果他俩当时真的好上了,俩月没见,干柴烈火,经纪人开门后看到的应该是另一幅场景。

回复:别猜名字了,再猜删帖。要知道你猜的不是名字,是我的狗命。


评论 ( 101 )
热度 ( 2099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兩千年後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